Big Bang

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

gotong-royong

一年一次的gotong-royong又来了
时间真的过到sibek 快ler..
可是下课还要duty...闷啊
昨天又站了一整天
脚真的要断liao啦
站够了我直接走人啊
没有理他们啊
有某某人也不是这样
迟迟去早早走的
不用酱听话啦
反正他们也不敢对我怎样样

今天gotong-royong...
我好像无所事事..
只是帮忙抬下桌子..抹窗..
刮刮下旧的漆..
还有他走开时帮他涂下下墙壁罢了
我没有什么事的..
我知道你很忙...我也不要让你担心啊
喂~傻瓜...谢谢你啊~~ =D

看到那个死人头就生气
%$#*@&!!
顶!!!自己班都不帮忙
只是去帮带红领带那里的罢了
回来后就只是在走廊那里
跟一大班女生那里谈天
每天都是那么样衰
本性难移...他那么花心
我每次看着他一直在换喜欢的人
而且全部是在我们身边的女生

那天才跟奕浩说再见..
大家都很伤心
现在他要回来了
真的很快又能再见~哈哈
(=='')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