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 Bang

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

难以形容的心情~

昨天晚上.....听了他的电话
感觉到他的心情....真的真的...
但是怎么我就是说不出自己的感受
我总是这样.....真不了解自己...
为什么我会这样??!!
为什么一次又一次都一样..
那...我该怎样呢....想啊...怎样解决
不过很肯定的,
我没有骗你...........

今天第一天上Physics...
很闲一下lo...
对这科好像没有什么好感和兴趣叻><
我都差一点zzzz了叻~

我们两点放学...
我还要等芷文..
所以就在学校走走lo
走走下又被某某老师叫去当跑腿lo
... 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