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 Bang

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

再见了...奕浩

Haiz..今天真难过
因为奕浩被buang的事情..

虽然每天下课都看到他,
因为他每次都要被赶回班的..
所以每次都好像惹火他这样..
我当然没有去赶他们啦
只是在一边看看罢了=P

今天下课..某人用重的语气要他快离开
他很生气...还打桌子 ==
最后还要出动"阿头"
他们两个就在我们那么多人面前谈lo
我也不清楚他们谈什么XP
因为自己醒目点..闪远点啦..
过后叻..解散后
奕浩跑过来问我有没有被他们headboy
headgirl 欺负..我当然说没有啦
就算有..又怎样??还是要说没有啊
他就说如果有要告诉他..他帮我
他现在都走了...还怎么帮啊... >0<

哭笑不得~~~~~~~

那天...
我经过4H..
他叫着我..然后跑出来
他告诉我说
他弄不见我的号码了
没关系啦~~
最多迟点我信息他
说是我啦~~ ><

尽管以前他怎么被骂被打
都没有哭过
今天......他哭了
看到了....真心酸
自己也差一点忍不到要哭了(T.T)

虽然我跟他不是说很好..
还是要谢谢他这段日子的
关心~~~~~

永远记得他.....奕浩
加油!!加油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