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 Bang

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

这一天

这一天,样样都要我自己做了
因为..妈咪不舒服..
没有陪我去...要我自己来T.T
其实我是很不想自己去的
样样东东都要自己做
那里我也已经很熟悉了啦
不用怕的啦
他们又那么好人...^^
可怕的是对着鬼佬罢了嘛..
hmm..幸好他没有跟我聊那么多~
我静静地..他也静静地
如果他要跟我聊的话,都不懂怎样死
哈哈...不会说??还是听不懂??哈哈 ><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刚刚接到Ah Gor 的电话..
哎~cham lor~
不舒服...又不是普通病o...
不是一般的小病??
我不懂....我不是医生
哎呀~他离我们那么远..
临时临刻...真的不懂要怎样帮他..
只能叫他去看医生罢lo
妈咪叫他不要想那么多
可是想最多的就是妈咪本人
自己都不舒服了...还要担心那么多
Haizzzz~!!!!
希望Ah Gor + 妈咪=没事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他...越来越坏蛋了叻
每次好像跟我唱反调酱哦~
不过我知道他的心意啦~
哈哈..他开心就好^^

哟哟哟 =P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