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 Bang

2010年1月9日星期六

第一次...

第一次学别人写blog...
真的很paiseh呐~~呵呵...
因为...我很乱啊~第一次用...
乱乱来...这里按那里按的...
最后转来转去还是一样的!!!
哼~这是什么东西嘛...那么乱的..
看是我自己笨罢了啦~~呵呵
看到朋友们的部落格很开心叻~
她们弄到很美...
而且看了可以猜猜她们所表达的意思..
自己也来试一试~^^

刚刚从蕉赖回来...
那里主办了一项免费为众人检查脊椎,讲座等等lo~
人多到~~在那里的小孩子又吵哦~
他们都很忙...走来走去的...
但是他们都有跟我打招呼叻,还笑到很开心叻...
嗨嗨下~笑笑下~招下手的~~~
等待的时间......我快变冰块了~~很冷哦
等了两个钟才到我看....

进去不到五分钟就看好了~~lol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