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 Bang

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

只要不放弃...

白羊座的朋友们...
只要将事情再做一次总检讨,
会使你有意外的收获.....

认识佳艳那么久了
现在才慢慢地解她了..
她很照顾我叻...好像我的姐姐=P
这几天,我们分享心情
谈谈关于我们曾经的事情...回忆....经历...等
好好哦...原来她是这样的~
她的生活...她的过去...^^

关于他..........还是一样
但是..我想他...我好想他....
我真的好想他.....!!!
时不时,都会看看他的状况
他....常常冷酷无表情的..
盼望着能看见他的笑容~
我终于看见了..

我看见他笑..听见他的笑声~
但是不久后又打回原形了...><
不管他说他的博客已经解除
我还是有在找...
最终我找到了....
他....怎么不告诉我呢
他....怎么要骗我呢
他一定有他的理由...

只要不放弃,
就有希望....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