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 Bang

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

拜日~闷闷的一天

昨天很迟睡,所以早上大概九点半才起身...
一起身就信息lo...
伟宏问我"为什么你那么迟睡又那么早起?"
九点多好像已经很迟了叻~
我就答他说"因为我的眼睛开了,所以我起身了"
哈哈哈...很烂的答案~~~

很闷啊~想做add math又做不到哦~哎~!!!
他有回我的信息叻~~~~还以为他根本不要回我~
但是怎么他要对我那么冷酷~~~真的很冷~
整个人都慢慢down下来了lo...
哎呀,我该怎样呢...
还有一些事情关于他更加伤脑筋
又不敢问他哦,免得多多事情啦..酱要怎样哦!!!

昨晚call紫盈,很久才有人接电话..
而且那把声音很陌生...他说紫盈不在~~
我今早信息去问她怎么不在家~~还以为有贼进屋啊~
但是如果真的有贼,他会那么得空帮你接电话让自己穿帮咩...
啊哈,紫盈说是她的爸爸的哥哥,也就是她的伯伯lo!

祺量啊~最好你自己也醒目点点lo
这也好啦~免得产生没有必要的误会~~~好不好^^

今天很晒叻~如果傍晚没有下雨
我就得去游泳~~~玩玩水~~
真的很闷~~很想跟他谈谈天,但是不懂要说什么
怎样啊~~~

1 条评论:

  1. 好咯~~最多以后不要在人家面前跟你玩好了~偷偷跟你玩~可以了没有~姐姐~哎~更好朋友玩都要被讲~都不懂什么道理来的~自己又不要跟人家解释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