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 Bang

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

淋雨中快步~

今天在上chemis的时候..
我就已经是很紧张了
哈哈...第一次呐~~难免啦
放学后叻..就去Free Won那里
拿回我的hp啦~~
哈哈...早上匆匆忙忙的给了她
要她帮我收着... =P
真不好意思啦~~


我跟佳艳去到她的家..
才知道原来如此~~~~~
原来她们是这样住在一起的...
哈哈~好像很爽酱~

拿了电话..
怎么知道~~
他来带我过去人民..
真的是好哦~~~ ><

我怕过马路的叻~~ ><
可是又怕怕底...哈哈
真的怕嘛~~尴尬''''
我又吃不下哦..所以就只是看他吃
xD

买完零食回来
她们已经走了
刚好杏暖她们刚走哦
就追上去跟她们一起走lo
这样比较好吧
不然肯定很尴尬的lo
=P 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但是o...
又觉得我们好像打扰到暖她们哦
>0<'' 走走下...下雨
暖的雨伞 ==... 哈哈哈@@
走走下...我越走越快
哈哈~~很快就到了啊~

补习很顺利的进行.. =='' 呵呵
hmm..放了后..怎么他要陪我等车叻
他还要走路回去的叻..
对不起啊..今天..
你陪我等车..我还丢下你...自己回家 =(
我也觉得我自己很''虽''叻


上次我说过帮忙你做班上的东西
hmm...你们就分点点东西给我做啦~
好吗???????? =P


关于lks的那件事情...
hmm..我不清楚怎么啦
但是o...
我自己每天早上也是伤风的叻
过了不久..它哦自己就会没事了的
我妈咪说如果不去医就会好像lks说的那样哦
是在鼻子的肿瘤..
还说要动手术割掉的哦~~ >0<

希望大家平安健康~
加油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