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 Bang

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

今天假期..

一般假期,我都会睡到很迟才起身..
可是昨晚,我很累简直没有心情做任何事
没有跟他信息的这一天..
我很早就睡了..
所以今天很早起身
起身后当然是做下我的运动啦
吃早餐等等lo~

他一早信息我了
我们就谈谈
本来都ok了的
我想尝试加入他的朋友
但是不懂可以不可以
不懂他的朋友会不会不爽
可能会叻....可能不会...
到最后...他还是一样
因为他不知道是否可以相信我
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做到...

游泳后回家
哪里知道顾着讲话,没有看路
一踏油,车就冲去前面..
其中一个tayar撞进longkang....
哈哈...吓我一大跳
不过不严重
在泳池那里找来两个年轻的哥哥
帮忙就gao dim了lo..
Cool man~~~~!!! 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