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 Bang

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

终于回来啦

今早,来到学校,一直很紧张...
你知道为什么吗???
因为换班的事情lo~~
不知道我会被换到哪里叻
Cekal & Bestari ?
很紧张啊~~~
一踏进Damai班,他们都好奇的问我
"咦?你没有换班吗?"
我说有...不过迟点~~

过后去duty...
Walao!!!!我这个礼拜管4 Harmoni啊~
那班的人很恐怖的啊~
哎~但是几恐怖几可怕还是要去...T.T
有时候还真的很累...
做了学长后,好像没有的休息..
没有自由~~忙到屁股酱!!!!
duty duty duty...很累啊
没有自由啊!!!!有去duty的~还要被骂~!!
干脆不用去了!!!我狠你!!!!
哎~~~~~zzz

Duty 完过后~回Damai班lo...
他们说我成功转去Bestari了~
很开心哦~~~!!!
之前Mr.A D有鼓励我们换去Sn的~~
刚好又是他的节哦~
没办法啦~!!
走了出去...告诉他我要换去Sn Class了..
他还恭喜我叻~~><"

蹋出门前,我回头看一看..
他们竟然一起跟我挥手说byebye
哈哈~~好像要永远离开一样==
之前有个朋友告诉我说
"我们有缘无分"
因为...刚认识几天,就要分开了
哈哈~~~朋友嘛..
你要找我可以来我班啊^^

不过................
听说我换去Bestari得罪了很多人
某某人还给我脸色看
哎,能进到固然是好事..
但是你进不到怎么能怪我呢... :(

哎.....zzz 什么是朋友呢???
当你有困难时,
朋友是第一个站出来帮你的
但是怎么我的朋友是第一个逃跑的???
哎....zz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