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 Bang

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

thx my buddies

今天真的玩到很爽很累哦
一大早六点多就已经起身了的
因为她们说九点到jwen家嘛
我又不会去她家...所以要去找lo
不过一下子我就到了=P
最恐怖的就是坐他的车
真的....我真的很怕啊~~~
她们又一定要我坐前面~~
怕到我要哭liao...虽然表面很镇定><

然后去到他家,参观他房间..wa....哈哈
拿了红包...玩PS~~几爽下下...哈哈
过后大家就在梓铭带路之下去到了他的家
晒到~~~@@ 还走冤枉路 >0<
那个taxi的....最火滚的..那个驾taxi的很样衰叻!
在可欣家的时候...刚好那个时间那个温度
真的很想睡...哈哈~~cheok还睡到很爽
还有ah teng家那个baby...哟~很可爱啊!!!!
很想捏他 =P
奕浩跟他啊...飞那么快...不要命啊
XP
吃饱了就去德盈那里lo
拍拍照...$$$$$下下....谈谈天
我会玩了叻~~他教我的~~哈哈
罪魁祸首是他..赢了少少啦=P
也代表我的红色裤子谢谢奕浩的称赞^^
呆到十点半就回了..
那时候下楼梯要回了..
德盈走前面嘛..我在第二..
然后奕浩和伟仁就跟在后面一起下来嘛
德盈走太快liao..我竟然蠢到~~~==
下楼梯下到不停..走过龙==''
幸好..奕浩还有伟仁在后面
不然不知道要走去那里..哈哈哈哈
很paiseh..被奕浩笑lo
所以他才问德盈她那里是不是有地下室
XD ..
他明天要早起..所以已经睡觉了
可是信息一时回下一时没有回的...怪怪的
总而言之..今天谢谢大家^^
谢谢你们的照顾 =P
晚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