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 Bang

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

大年初一

小时候过新年真的很开心
现在大家都长大了...
已经不像小时候那样聚在一起玩
记得......有一次农历新年
婆婆在糊涂的情况下
问我的伯伯说:怎么今天那么多人
然后他就会回答说今天初一啊~~哈哈
现在婆婆不在了
大家也不在像以前一样聚在一起了
往年我们一家人回
去,大家都没有回去了
可能是没有约好时间...
而大家去的时间没有碰到
今天很意外的..大家都在哪里
堂哥堂姐们都很大了..
跟我们都不ngam话题了lo

今天一踏进伯伯家
就有一位女士..派红包给我
我笑笑接过了红包,说声新年快乐
然后就转过头问我哥
"谁来的?"
哈哈,他也不懂....
过后问我爸爸
他说是其中一个堂哥的老婆
我都不知道他是我堂哥,
他们住新加坡的,一年才见一次罢了~
我很早就看到有一个很可爱的小男孩
在那里走来走去...蹦蹦跳跳的
他大概3岁...长的很好看,五官很美
笑起来很可爱..还有一个小酒窝
啊~~~~很cute!!!!!!!!!!!!!!!!
还有梳fashion头的
他是我那位堂哥的儿子
他瞒坏蛋的...一直来动我
我不理他...他就来动我以下
我望着他,他就跟我微笑一下
然后我又不理他...他又来动我
我又望着他,他又跟我微笑
真的很可爱啊~!!!!
他还一直用他的额头黏来我这里
连我堂哥他们都不知道他怎么了
哈哈...吓到我lo
我当时不知道要怎样lo
他叫我姐姐...可是他爸爸教他
叫我姑姑==''
我好想说叫姐姐够了...=P
我妈咪说他要跟我玩才这样啊
可是那里很多人啊...我弟弟叻
怎么他就是要动我叻???
好像很有孩子缘酱~>0<

今天是
*农历新年 ~~ 祝贺大家新年快乐
*情人节 ~~ 祝贺有情人永远在一起
*爸爸生日 ~~ 祝贺爸爸永远健康..永远开心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