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 Bang

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

一天就这样过

今天去我大姨家拜年
去到那里很多亲戚都已经到了
一进去见到那么多人
要一个一个去称呼她们真的很闲啦
我刚好喉咙不是很舒服
所以只是笑笑...没有去打招呼
就坐在一旁了
可能她们会有些不爽
因为小辈没有称呼长辈是没有礼貌:(
不过我没有理啦
就静静坐一边罢了
不久我表姐又来了lo
她跟我一样的lo ==
也是快快飞过来我隔壁坐
然后就谈天,时间就这样过:)
hmm..然后就去我表姐家坐坐下
在去我小舅母家~他们大人就~$$$$这个lo~
我表哥的女儿很坏蛋啊
才小小就一直吃吃吃...看到东西就放嘴巴
哈哈哈~跟她拍照又不会笑的=P

晚上出去吃...
吃着吃着,我看到我们班的一位男生(Chai C.X)
我想他应该不认得我,
因为他只认识我们班的"一位女生" ;)
怎知到他看到我就好像很嚣张的跟我打招呼 =.=
我没有理他..吃完就回家..上网lo~
一天就这样过了 >0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