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 Bang

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

失望的一天

中午一点我到达学校门口
身穿周会时穿的uniform..
怎么搞的...大热天哦~!!!
真的!!天气几热哦..
我们在两点开始进行sambutan..
傻傻的站好好在学校lobi迎接
老师,校长,VIP大人物 等等
哎....过后...终于好了
就马上要上礼堂去
因为会员大会要开始了
上去之前要报名..这个人人都知道的
我们就去报lo..怎知到有某某人说
不用...他帮我们全部报lo
好lo..
我们上去坐lo
等.........等................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然后致词后
去年PMR - 8A & 7A 的
就排队一个一个被叫名字上台
人人都有被叫到..就只有我 ==
站台下...名字是没有被叫的
她们全都拿了...也离开了
我呢...很 F~I~S~H~ 下
去到后台...告诉了老师没有叫到我
她们就开始讲(不懂算骂没有)
''做么没有去报名?!!''
告诉她事情的经过
还是一样啦....她们没有听的
然后说"能上台是一种荣誉..''
但又怎样...这又不是我造成的
我不知道他没有报我的名字
最后....
自己去拿了那个Sijil n $$ ..
就离开那里了..
真的很失望...被他们这样一讲
什么好心情都会没有的
能怪谁???怪自己运气衰???

夜点本来要跟可欣她们去jusco的
然后他没有去哦
可是之前说好一起去的嘛
没办法啦...他不去我也不去啦
我不去...那... Ah Teng 她 ..
又不能去了吗??? 啊!!!!
对不起啊 ... 虽然你已经说了没关系
他生病了啊...去看医生
本来失望的心情 +
他又不去令我的心情更惨
对他发脾气...现在他生病
又担心他...lo >0<
希望你没有事啦~~~哎哟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